♪ ♩ ♬  ♪ ♩ ♫ ♬

 

 

 

 

「呀,秀英啊,妳很緊張嗎?」

 

 

被喚作秀英的女孩,抱著她心愛的吉他,坐在沙發椅上。

 

 

「緊張啊,怎麼會不緊張?」

 

 

待會就是他們期待已久的出道舞台,他們可是即將要出道了啊,人生第一次上音樂節目,要在很多人面前表演,她緊張地聲音都在發抖。

 

 

姐姐居然都不打通電話關心人家。

 

 

才在內心抱怨完不到一秒,電話馬上就來了,真是的,就不能夠早點打嗎。

 

 

「喂,勝完姐姐。」

 

“恩,秀英啊,怎麼樣?要出道了,很興奮嗎?”

 

「什麼興奮啊,緊張都來不及了……」

 

“不要緊張,不是練習很多次了嗎?照平常發揮就行了!”

 

「姐姐說得倒輕鬆,我也想像平常那樣啊。」

 

“呀,就算妳沒唱好,但這首歌可是我一手包辦的,這樣妳還會沒信心嗎?”

 

 

是啊,這首歌可是勝完姐姐替她量身打造的,KVA旗下的天才製作人、王牌製作人,為新人組合製作出道歌曲,單就這個理由就夠讓她肩膀一聳一聳的呢。

 

 

「哇,不知道瑟琪姐姐會不會嫉妒呢?」

 

“妳不要故意在她面前講喔!總之,Fighting!結束後姐姐再請妳吃好吃的。”

 

 

——Mush&CO準備!

 

 

「知道了,謝謝姐姐~」

 

 

朴秀英掛掉電話,左右看她的好拍檔,用力地拍了拍他們的肩,重新拾起自信的笑容。

 

 

「走吧!」

 

 

長達五年的練習生時間,一度以女團預備生準備出道,但公司最後卻改變計劃,推出了solo歌手——也就是當初以為會一起出道的瑟琪姐姐。

 

在這之後,某些練習生離開了,可能是對自己不抱希望了,或是不敢投入太多青春最後卻只是一場空。

 

就連曾經一起為對方加油打氣,互相鼓勵的姐姐也離開了,朴秀英是有過一段很艱難的時間,但她知道自己仍然有許多不足,兩年的練習時間對她來說還太短,她的能力還不到家,所以繼續了她的練習生生涯。

 

只不過一晃眼就是三年啊,好不容易有了出道的機會,雖然是她沒想過的樂團形式,但她勇於接受挑戰的精神,讓她拼了命也要抓住這個機會。

 

作為Mush&CO的主唱出道。

 

 

「哇!不愧是KVA的新人們,做得好啊!錄製兩次就OK了。」

 

「沒有的事!謝謝導演們,謝謝!」

 

 

站在台上時,他們根本沒了精神,只專注在捕捉攝影機的鏡頭,直到錄製結束,才仔細看到台下幫他們應援的粉絲,覺得神奇的同時也感到感謝,只好在舞台旁對著粉絲們鞠躬表達謝意。

 

 

「不敢相信我們真的出道了……」

 

 

朴秀英還有點在出神的狀態,恍恍惚惚地走回休息室,打開休息室的門,看見了一個美麗的背影,對方聽見開門聲便轉過頭,臉上掛著一貫的笑容。

 

 

「哦……?是YooA前輩!前輩你好!」

 

「始我姐姐?」

 

 

劉始我,曾經也是KVA的練習生,在初進公司時,康瑟琪和劉始我都相當的照顧朴秀英,三個人很常聚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練習。

 

沒錯,她們當初同樣都是以女團預備生準備出道,但始我就在那次公司推出Solo後的不久也離開了,據朴秀英所知,康瑟琪和劉始我加入公司練習的時間相差不大,眼看著好友成功出道,自己卻沒能辦到,打擊肯定是很大的吧。

 

但以劉始我的資質與能力,馬上就有公司簽下她做練習生,是同樣在業界相當出名的經紀公司——Dot,甚至在半年的時間內便以同樣是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

 

 

「秀英啊,恭喜出道!」

 

「姐姐怎麼會來?現在不是宣傳期吧?」

 

「當然是來看妳的啊,傻瓜!做得不錯嘛。」

 

 

劉始我拍拍她的頭,秀英開心的攬著她的腰,邊撒嬌邊接受著稱讚。

 

 

「自從姐姐一聲不響地離開公司後,害我一個人過得好苦呢。」

 

 

任誰都聽得出來這話中隱隱地不滿,面對這突如其來地抱怨,始我尷尬地笑了,但馬上又一副淘氣的樣子試著為自己辯解。

 

 

「唉呀,秀英啊,妳也不是不知道公司不會這麼快就推出下一個新人的嘛,我的夢想是什麼妳知道的,就是出道呀!姐姐我也是拼了命在實踐自己夢想的嘛~」

 

「好啦好啦,我開玩笑的嘛。」

 

 

朴秀英可受不了這位姐姐反過來對她撒嬌。

 

 

「那姐姐還有跟瑟琪姐姐聯絡嗎?姐姐當初可是黏著瑟琪姐姐黏的緊緊的呢~」

 

「當、當然還是有在聯絡啊!怎麼會不聯絡呢……」

 

 

一提到康瑟琪,劉始我的臉就浮現淡淡的紅暈,像個害羞的小女孩似的。

 

這是秀英的惡趣味之一,練習生時期總是逗弄那兩個姐姐來玩。

 

 

「好啊,姐姐都只跟瑟琪姐姐聯絡不跟我聯絡啊。」

 

「呀,練習生手機管控嚴格,我是能輕易聯絡到妳嗎?恩?」

 

 

像親姊妹似的互相調侃,一旁成員根本無法插進話題裡,在旁邊乾等著。

 

 

「不要說姐姐對妳不好,走吧,要吃什麼?我請客。」

 

「嗚啊~姐姐真帥,不過我已經跟勝完姐姐有約了……」

 

「勝完姐姐?Wendy姐姐嗎?」

 

「恩,沒錯,對了,姐姐沒有見過勝完姐姐吧?怎麼樣,要一起吃嗎?」

 

 

據她的了解,瑟琪許多的歌都是由Wendy所製作,不僅工作上常見面,又加上同齡的關係,兩人的關係就像至親一樣好,可要抓住這難得的機會認識一下了。

 

 

「好啊,沒問題。」

 

「真可惜,瑟琪姐姐現在在日本,不然我們就可以久違的聚一聚了呢!」

 

 

 

 

 

 

用叉子玩著盤中的玉米粒,看了一眼斜前方的康瑟琪,跟坐在她旁邊的經紀人姐姐相談甚歡,裴柱現不發一語。

 

而坐在她對面,康瑟琪的經紀人,一直不避諱地注視著她,害她都不知道到底要看哪了。

 

她最討厭這種社交場合,這詭異的餐會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呀,哥,你不要這樣直盯盯的看著人家好嗎?讓人感覺真不舒服,噁心。」

 

 

經紀人激動地反駁什麼噁心,妳這樣講太過分了,裴柱現站起身,小聲告知要去化妝室便離開,害的那位經紀人再度被數落都是你害的才會讓人家離開什麼的。

 

裴柱現在心裡偷笑了一下。

 

在鏡子前簡單的補了妝,稍稍撥一下瀏海整理儀容,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正要解鎖的瞬間剛好有新訊息傳來,就這麼一不小心點開了。

 

 

看著那陌生的頭貼,陌生的名字。

 

 

“我已經把經紀人哥哥趕走,可以放心回來了,柱現姐姐。”

 

 

裴柱現沒注意到自己上揚的嘴角。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velvet Seulrene 麒麟
    全站熱搜

    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