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連擦邊球都算不上就要不行了

 

 

 

康瑟琪在宿舍裡焦躁地來回度步,一會雙手抱胸、一會搔著自己後腦杓,最後頭髮都被自己抓亂了也不自知。

 

她該怎麼辦?這應該是有史以來她遇到的最大危機了。

 

小腦袋努力運轉著,最後她鼓起勇氣,走到裴柱現的房門前,欲敲門的手停留在半空中,她還是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她還是沒想到該對姐姐說些什麼。

 

 

「敲啊。」金藝琳從冰箱裡拿出麵包,準備走去餐桌享用她的宵夜,看到那位姐姐走來走去苦惱的樣子,忍不住出聲。

 

 

瑟琪用一臉”說的比做簡單“的表情看她。

 

 

「妳不敲是準備站在那邊一整夜嗎?」

 

 

她真的很討厭這個小鬼。

 

好吧,妹妹也在一旁看著,她做了個深呼吸,終於敲響了那扇房門,發出弱弱詢問「姐姐,我是瑟琪……我可以進去嗎?」

 

兩人屏氣凝神的等待裡面人的回覆,但三十秒過去了還是一點回音都沒有,金藝琳有些耐不住性子,開始慫恿推弄瑟琪別管了直接開門。

 

 

「我、我再敲一次吧。」

 

「還敲什麼敲啊,人家就是不回妳的話妳再敲上千遍有什麼用?要我說,就直接開了吧!」

 

 

康瑟琪又被妹妹說的話動搖了,儘管內心有著萬一姐姐在睡覺或是姐姐根本就不想看到我的擔心害怕,但在這個時候想那麼多根本無濟於事。

 

 

不要再退縮了。

 

 

「呀,門鎖著啦!」

 

 

金藝琳忍住大笑的衝動,捂著嘴巴發出無聲的笑聲,討人厭的模樣讓康瑟琪想一掌拍過去,她也確實這麼做了,兩人在裴隊長門外發出不小的吵雜聲。

 

突然間房門被打開了,吵鬧的兩人停下來,裴柱現冷著一張臉,幾乎是咬牙切齒地說「妳們不睡,我還要睡。」然後她看了康瑟琪一眼,讓她幾乎動彈不得,銳利的眼神彷彿能致人於死地。

 

像是被人用一拳重重的打在心上,康瑟琪知道這是她應得的,但真的面臨的時候還是好難受。

 

 

康瑟琪突然被人推了一下。

 

 

「不要謝我,哪,拿去。」

 

 

她回過神,發現金藝林站在她旁邊手上多了一把鑰匙,然後她面前依舊是緊閉的房門,她順勢地接過,對鑰匙從何而來也沒心思去探討,她現在要做的就是打開這扇該死的門然後進去。

 

 

「藝琳啊,謝謝。」

 

「既然要謝就請我吃壽司吧。」

 

「……好。」

 

 

瑟琪進到房間後小心的把門帶上,避免驚動到躺在床上的人。

 

她悄悄地走近,裴柱現正聽著耳機躺在床上,不曉得是在閉目養神還是睡著了,但她看得出來那張精緻完美的臉蛋這幾天睡的不是很好。

 

瑟琪就這麼站在那裡看著柱現好一陣子,光是能這樣靜靜地凝視對方她也覺得滿足,但她最後還是默默地爬上床,躺在柱現的旁邊。

 

 

「我真以為妳要站在那一整晚呢。」裴柱現張開眼,看著吃驚的康瑟琪,伸手把耳機取下「我沒有按播放。」

 

 

儘管知道眼前人來的用意,裴柱現的心情依舊好不起來,沒辦法擺出和善的表情,雖然已經知道她在門外折騰很久了。

 

哎,又是這種眼神,又用那種含情脈脈的眼神看著她,裴柱現每次都為這個眼神敗下陣,但她這次受的氣也不少,她決定要把情緒通通丟到堆方身上。

 

 

「姐姐……」

 

「妳現在不是有善美嗎?幹嘛找我?」連裴柱現都覺得她這段話有夠孩子氣,但她就是忍不住,忍不住看到康瑟琪被其他人佔有,尤其看到善美那對瑟琪喜愛的眼神毫不保留展露無遺的時候。

 

 

康瑟琪看著眼前此刻變成小孩的裴柱現,向前將她抱在懷裡,安撫般的順著對方那頭烏黑的長髮,柱現的手也環上瑟琪的腰,為她接下來的發言先躲進她的懷裡。

 

 

「瑟琪的初吻……應該沒有被奪走吧?」

 

 

康瑟琪的耳根子泛紅,原來這才是這位姐姐真正在意的事啊「沒有,最多也只是差點被BOBO的程度……如果姐姐是擔心這個……」

 

瑟琪拉開了兩人的距離,看著對方變得通紅的臉龐,她也感覺到自己燒紅的雙頰「現在就先給姐姐吧……」

 

「等等,妳的意思是,給了我之後就隨便她?」

 

「我當然不是這個意思——」

 

 

她當然知道她不是這個意思,只是,在善美面前,瑟琪就是一隻被獵人看上的小白兔,小白兔能逃去哪呢?

 

她總是無法克制自己不去想,那兩個人睡在一張床上,難保不會發生些什麼事。

 

 

「姐姐是我心中第一名的姐姐,不管是誰,做了什麼,柱現姐姐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永遠都不會改變。」

 

 

聽了這番如同告白的話,柱現露出今天的第一個笑容,忍不住伸手摸了摸瑟琪的頭,那乖巧可愛的模樣總是能夠讓她融化。

 

 

「姐姐。」

 

「恩?」

 

「我是說真的。」

 

「什麼?」

 

 

瑟琪的臉逐漸在她面前放大,直到兩人的唇相印,裴柱現睜著大眼不斷地眨呀眨,等到她意識到這是瑟琪在吻她,對方已經睜開眼並停止了吻。

 

 

「這樣姐姐要是以後當演員,接到吻戲,我就不怕姐姐的初吻被哪個隨便的人奪走了……雖然我現在光想就無法接受——」

 

「笨蛋,吻戲可不能這樣演的啊。」語畢,柱現把手伸進瑟琪的髮絲,將瑟琪押向自己並且吻上,與剛才康瑟琪那樣的蜻蜓點水不同,而是真正的吻,慢慢地,瑟琪也開始回應,柱現忍不住微笑,學習能力很好嘛。

 

 

趁著情況還沒變得一發不可收拾之前,柱現輕輕地推開了瑟琪,這才發現兩人都有些衣衫不整。

 

 

豈料,康瑟琪的臉色比先前更難看「姐姐要是這樣子吻其他人,我真的會哭哦……」

 

 

她寵溺的看著她,能拿這孩子怎麼辦呢?

 

康瑟琪,總是能讓她感到幸福的孩子。

 

 

而那可愛的孩子,似乎像初嘗禁果般的,再度吻上她的唇,欲罷不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velvet Seulrene 麒麟 70
    全站熱搜

    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