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偶回來更新了

好想貝貝嗚嗚

 

 

 

早晨湛藍的天空充滿活力,黃昏時刻的彩霞又絢爛奪目,到了夜晚,漆黑的夜空便被星星點綴。

 

 

她喜歡天空,不管是什麼時候。

 

 

在舒適的冷氣房裡,她躺在沙發上,稍稍抬起手,遮擋著從大片落地窗射入的陽光。

 

天空一朵雲都沒有,雖然天氣很好,但溫度應該不適合外出。

 

 

「妳是在拍CF嗎?」

 

 

她將注意力轉到坐在對面的人,瞇著眼半開玩笑的說:「我可是窗邊妖精呢。」

 

「不愧是柱現,這種程度的調侃已經起不了作用了。」

 

「容仙啊,對我的初印象什麼時候可以擺脫掉?」

 

 

金容仙在微笑時嘴角會露出可愛梨窩,腦中浮現的畫面是初次見面時,柱現的拘謹、畢恭畢敬,彷彿仙女誤闖人間的尷尬不適。

 

 

大眾都被她的外表給騙了啊,這傢伙。

 

 

「是是~大家都不知道裴柱現私底下很淘氣,還愛對人毛手毛腳。」

 

 

什麼毛手毛腳,她那是覺得對方可愛忍不住摸……拍拍對方而已。

 

 

「不過這對妳來說只是小兒科吧?」柱現坐起身,臉上帶著一抹笑容「容仙妳可是連粉絲都認證的超級變態呢……」

 

「什、什麼超級變態?呀!妳護什麼胸?」金容仙瞪大著眼,看著裴柱現一副怕被侵犯的模樣。

 

 

真不愧是大韓民國的一線女演員。

 

 

「怎麼啦,兩個人這麼吵鬧?」

 

 

徐珠賢手上端著一盤水果走進客廳,身後跟著剛從洗手間走出來的昭宥。

 

今日是徐珠賢說好要邀請好友來新家,一同慶祝喬遷之喜,便一次聚集了大家。

 

 

「沒有啦,只是討論到容仙在她們團當中是最變態的一個而已。」

 

 

柱現接過珠賢手中的水果盤放置桌上,無視容仙想要極力反駁的神情,用叉子插起蘋果,優雅的吃著。

 

 

「呀,妳們家玟星上個月不是出了一首新歌嗎?成了我最近的愛歌呢!」

 

金容仙到嘴的話被昭宥突然其來的問話給壓下,只好乖乖回應「對啊,Selfish,跟瑟琪一起合作的歌。」

 

「對對,還真讓人驚艷!玟星和瑟琪本身都是女粉絲很多的人,這次的合作不曉得又觸動多少人的少女心呢,而且最近瑟琪還帶著repackage回歸,真的太帥太喜歡了!」

 

「呀,我最近也要出新歌了,關注一下我好嗎?」

 

「對了,我們柱現之前不是也有參與瑟琪的MV拍攝嗎?這年頭真是與其他藝人合作當道啊!」

 

 

現在連徐珠賢也會跟著她們故意忽略她,金容仙已習以為常了,這些女人老愛欺負她。

 

從聽到關鍵字後就一直看著窗外,裴柱現發現自己被點名,不得已只好加入話題「我只是出演MV而已啦。」

 

 

「MV也是音樂傳達的另一種形式哦,不過說真的,瑟琪最近真的是大勢啊,各種節目跟歌曲都看的到她。」

 

「但人紅是非多,很多狗仔也愛出她的新聞就是了。」

 

 

自從看到那則緋聞後,柱現就沒有再上網得知相關新聞了,連repackage也還沒有點開來看,趁現在熟知演藝圈生態的朋友們在現場,她小心翼翼的問「所以……那個偷拍是真的嗎?」

 

 

徐珠賢雖然意外於好友的發問,依舊熱心幫她解惑「偷拍是真的哦,是這次幫她featuring主打歌的泰民。」

 

「他們兩個從以前就很常出新聞,畢竟同公司又都是很有人氣的solo歌手。」

 

「但一直以來都澄清是關係很好的前後輩。」

 

 

朋友們一一為她熱心解答,內心同時期待著這位裴小姐該如何向她們解釋,什麼時候對其他人的八卦這麼感興趣了?

 

 

「這樣啊……我只是無聊問問,你們不要用那個眼神看我啦。」

 

「是因為泰民嗎?」

 

「泰民xi太妖豔了不適合妳。」

 

 

大概只有徐珠賢知道,裴柱現絕對不是為了泰民這麼問,要也是因為瑟琪。

 

 

「不然我們現在來看這兩位妖豔男女的MV吧?」

 

 

屋子主人起身找尋遙控器,將電視打開。

 

裴柱現一次都還沒看過瑟琪的新MV,想不到現在就要被迫與人一同觀看,她有點緊張害怕。

 

天才少女如徐珠賢也,她的策略奏效了,在另外兩人也在認真觀看享受MV的同時,她偷偷觀察到柱現的表情,在瑟琪的畫面出現的時候呼吸加重了,恩……雖然這個MV本來就會讓人覺得血脈噴張,但她知道那種感覺不一樣。

 

 

柱現有刻意的在壓抑自己。

 

 

「哇~!瑟琪……!泰民!這兩個人真的不得了。」

 

「天啊,看得我都好害羞。」

 

 

不像那兩個人。

 

 

徐珠賢第一次知道裴柱現喜歡女生,是在高中的時候,柱現總是喜歡找隔壁班的轉學生像她借運動服,甚至因為對方喜歡紫色她也開始喜歡紫色,某天一問之下才發現的。

 

珠賢當初以為是因為那件事她才開始喜歡女生的,柱現在國中的時候曾經發生過非常可怕的事情,柱現只是這麼笑笑地回答她。

 

 

“若沒有發生那件事,我可能到現在都不敢承認自己喜歡女生吧,因為起碼可以拿那個來當藉口……”

 

 

徐珠賢心疼地抱著裴柱現,對這殘酷的社會感到無能為力。

 

 

 

「柱現,如何?」

 

 

珠賢偷偷的用手肘推了推柱現,微微紅著臉的柱現本想裝傻「什麼如何?呀……」這個徐珠賢難不成又發現了?

 

「我沒有……」她只是有一點點的好感而已。

 

「有一點好感,恩,我知道。」

 

 

裴柱現低下頭,被看穿的她無法反駁。

 

 

「什麼?有好感?柱現真的喜歡泰民xi啊?」

 

「柱現我勸妳最好放棄,有小道消息說泰民不喜歡女人。」

 

「啊……這樣啊,知道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