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 

 

 

 

「抱歉,我來晚了。」

 

 

她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小心翼翼卻也矯捷迅速地鑽進車子。

 

外面的太陽太毒了,若是再多待一秒,那張精心打扮的精緻臉龐就要被汗水毀了吧。

 

 

「看什麼?」

 

 

從前面的置物格抽了幾張衛生紙,折兩折成正方形後,稍微頃身,以按壓的方式輕輕擦拭她臉上細微的汗珠。

 

 

「謝謝……」

 

 

看著她害羞的樣子,她也露出開心的笑容。

 

擦完之後,手順勢的再伸長了點,幫她把安全帶給繫上,貼近的時候,能看見她變得更加通紅的臉頰。

 

 

「這我可以自己來的……」

 

 

她今天身穿的白色洋裝是領口較低的款式,繫安全帶時隱約會瞥見那雪白的胸口,讓她忍不住吞了口水。

 

 

「那、我們就先往現代百貨出發吧!」

 

 

她轉回自己的位置上坐好,設置前方的GPS導航,手扶上方向盤,正式上路。

 

行駛了一會兒後,決定打開廣播頻道,不太確定對方想要聽什麼類型,她首先跳過那些無趣的談話內容,轉到正播放音樂的電台停下。

 

看到對方開心的跟著音樂哼唱,小手在白皙的大腿上打著節拍,看來她的選擇是對的呢。

 

 

既然一切都如此順利,氣氛也不錯,這次不如來點大膽的行動吧。

 

 

「呀……專心開車啦。」

 

 

雖然嘴上這麼說,被牽著的手並沒有掙脫,反而還偷偷回扣她的手指。

 

想不到是這麼不坦白的可愛女人,意外的讓她了解到她的另一面。

 

 

「對了!我剛剛有買咖啡,等一下哦。」

 

 

她用空著的右手打開放在地上的紙袋,拿出一杯冰咖啡,暫時夾在大腿中間,再往下從紙袋裡拿出吸管插上。

 

 

「來。」

 

 

貼心地將咖啡直接遞到嘴邊,她當然是不需經過大腦思考得先吸一大口再說。

 

 

「嗚……咳!咳!」

 

「呀,慢慢喝,別嗆著了。」

 

 

就連微蹙著眉的樣子也如此美麗,更不用說對方那盡是充滿關心的語氣。

 

她捨不得將視線移開。

 

 

「我們等一下要去買孩子們的禮物,先想一下要買什麼好了,妳覺得要挑哪一類的禮物呢?衣著類?還是精品類?」

 

 

她沒什麼意見,只要她覺得好都好,因為她現在正忙著享受這彷彿新婚小倆口的美麗錯覺。

 

 

「好吧,那晚餐總該由妳決定了吧,逛完後我們要吃什麼呢?」

 

 

對方靠近,用著淘氣又帶點撒嬌的語氣說著。

 

唉,這女人可真會讓人心臟漏拍的。

 

 

「我知道附近有家好吃的參雞湯,我帶妳去吃吧!」

 

 

說到吃的她可是專家呢,只是她似乎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踩到了一顆大地雷。

 

 

「呀,明明知道我不吃雞妳還帶我去吃雞?看來是之前跟別人去吃那家參雞湯好吃到念念不忘吧?妳要吃自己去吃吧!」

 

 

…………

 

 

……

 

 

「姐姐妳還好嗎?」

 

 

金藝琳在客廳便聽到房間傳來奇怪的吼叫,她帶著關切的心前來探視。

 

 

「我為什麼不是選烤肉……我明明最愛吃肉的……」

 

 

藝琳站在門口眨了眨眼,喝了一口手中的啤酒,雖然她手上是第二瓶,但她們剛剛配著炸雞時只各喝了一瓶,應該不至於這樣吧?而且還是啤酒?

 

 

難不成是被螢幕魔人給控制了嗎?怪可怕的,等等應該不會起來攻擊她吧?

 

 

藝琳默默地退出房間,不出任何聲音的把門關上。

 

 

「姐姐我把剩下的酒放冰箱了哦——!先走了——!拜拜——!」

 

 

 

 

 

 

 

 

 

 

 

 

 

 

arrow
arrow

    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