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是比在同一塊土地我卻無法見妳還痛苦的事⋯⋯

生日快樂熊瑟琪 

 

 

 

難過得好像快要死了一樣。

 

掛掉電話,臉上的淚怎麼抹都抹不盡,雙手捂著臉無法想像自己哭得有多難看,她甚至連一點哭泣聲都發不出來。

 

有誰能來安慰她的心?有誰能了解她的心?夜晚城市的躁鳴像在嘲笑她一樣,來到這裡也四、五年了,居然沒有一個能夠依靠的地方,再次湧上的絕望與孤獨壓得她快喘不過氣。

 

沒錯,這是她自己選擇的路,她想要唱歌,她想要站在舞台上,但是她現在連一小節都唱不了了,連叫媽媽、姐姐的時候聲音都會抖。

 

身體無法克制的顫抖,微小撕裂的哭泣聲從喉嚨發出,她真是沒用啊⋯⋯她到底做好了什麼事了?連自己都照顧不好⋯⋯

 

 

「姜瑟琪!」

 

明亮的月光,照在裴柱現的臉上更顯白皙。

 

 

「姐⋯⋯」

 

稍微喘口氣,她慢慢走向縮在角落的姜瑟琪,蹲下來抱住她。

 

柱現一抱,瑟琪又忍不住的放聲大哭。

 

 

「別說話,我都知道,沒事的。」

 

瑟琪緊緊抓著柱現的衣袖,她想忍著不哭的,但淚水就是止不住,她沒有要哭,是眼淚自己跑出來的。

 

 

「哭吧,沒關係,我會在妳身邊,會過去的。」

 

柱現拍拍她的背,那個不過勾個手臂就會感到尷尬的傻瓜姜瑟琪,這麼緊緊抱著她還是第一次。

 

 

「瑟琪呀⋯⋯」

 

柱現鬆開手臂,捧起瑟琪的臉頰,摸摸那哭得紅腫的眼睛與鼻子,感到心疼。

 

 

「哎呀,我們可愛的瑟琪變得好醜呀。」

 

「開、開玩笑的,別說話!」

 

「瑟琪呀,看著我。」

 

「全部都會好轉的,像今天這樣傷心的日子都會過去的。」

 

「妳呀,會變得很耀眼的。」

 

「好好記住我說的,恩?」

 

兩行清澈的淚水又順著瑟琪的臉頰滑下,臉上的表情開始扭曲起來,她趕緊躲進柱現的懷裡,因為她知道自己又要開始哭了。

 

 

「啊⋯⋯不是要讓妳哭的呀⋯⋯」傷腦筋。

 

像對待小孩子一樣順著她的背安撫著。

難得有機會讓這個只會自己埋頭苦幹的傻孩子這樣依賴她,裴柱現終於算是個襯職的好姐姐了。

對於什麼事都盡全力做到完美的姜瑟琪,身為資歷比她淺、實力也自覺比不上的裴柱現,似乎給不了什麼實質的關愛,曾這樣獨自困擾著。

但時間久了就發現,自己的存在給了她很大的力量,總一起練習這、練習那,一起練習完偷偷拉她去吃什麼好吃的,瑟琪大概也沒意識到自己的內心,其實已經變得很需要她的陪伴了。

 

「瑟琪⋯⋯睡著了?」

柱現低頭寵溺的望著那就算哭的紅腫也仍然可愛的睡顏,看來是哭累了啊。

 

「呀,在我懷裡睡著,我可以認為是我讓妳感到安心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velvet Seulrene 麒麟
    全站熱搜

    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