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等待捷運前往的路途上就已經覺得要失戀了

 

看到四個小可愛們真的好開心 (雖然被前面高舉手機的粉絲逼著全場墊腳)

簡單列舉幾個印象深刻的

1. 主持人cue我們裴姊姊回答問題,但我們可愛的裴姊姊還以為是讓她做前一個yeri問題的TThank you(比Ya畫圈)真的,全場瞬間充滿和藹可親的笑容氛圍,讓人好想估嘰估嘰哦☺️

2.每次柱現用韓文講完話,莎莎姐還沒翻譯大家很快的就回答네~ 驚訝的小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不可思議的問說大家韓文都很好啊?

3.柱現抽到的題目,問說成員們誰最會掉東西?結果台下此起彼落的喊姜瑟琪XDDD 我們熊一個荒唐:我嗎?不是我!為什麼?(看向大家)

為什麼 是用中文說的實在是太可愛了😭

4.孫溫蒂在自製芒果冰的橋段,自然的叫出粉絲的名字蘇菲亞,問蘇菲亞跟另外一位(沒聽到)喜歡什麼樣的口味,我聽到都傻了,是有沒有這麼暖跟台上的粉絲問名字一直聊天😭😭

5.讓全場驚呆哀號遍野的一幕,相信有在場的大家知道我要說什麼,就是某位男粉絲被yeri餵食芒果冰,然後那位男粉絲居然得寸進尺的餵食我們yeri回去啊啊啊啊啊啊(翻桌)

不曉得散場時他有沒有安全的走下樓梯🙂

最後放影片時,放到中間我就哭了啦嗚嗚嗚嗚嗚嗚,當妳們哭的時候我們也會一起哭啊嗚嗚嗚嗚,這次的應援影片做的好好👍相信一定讓貝貝們印象深刻,金藝琳姜瑟琪擦擦眼淚不要哭😢下次帶著秀英一起來開演唱會啊

大家要好好看她謊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velvet
    全站熱搜

    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