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來晚了

謝謝留言的朋友們

ㄜ不過這次不是短篇

 

 

 

 

 

天空晴朗無雲,看似和煦的陽光,因為冰冷乾燥的空氣讓人只感覺得到冷冽,首爾在不知不覺地時候迎來第四季。

 

康瑟琪躺在床上,微微睜起那雙細長好看的眼睛後,臉又繼續往棉被鑽了一會兒,大概過了幾秒鐘,才又伸長了手在旁邊的櫃子上尋找手機。

 

在手機差點被推下櫃子前抓住,  半瞇著眼迷迷糊糊的滑著手機。

 

她露出笑容,關掉手機屏幕後扔在一旁,開心的在床上翻滾,凌晨時她的新歌音源上架了,但昨天的她太累一回家就洗洗睡,現在她的新歌在各大排行榜都佔據第一,自己的名字也上了實時熱搜。

 

肚子餓的她看了一眼時鐘發現已經十一點多了,這才想起等等十二點整好像是MV公開的時間。

 

 

趁現在開個短暫的直播好了。

 

 

簡單的梳洗一下,扎個包包頭,從抽屜拿出一副金框眼鏡戴上,裝飾一下沒有化妝的臉龐。

 

 

「哦?開了,你好?有人進來了嗎?有有,人數一直在增加呢,大家午安呀!相信大家都知道我為什麼會開直播吧?因為等等MV就要公開了!你們凌晨的時候有聽我的新歌了吧?如何?」

 

 

瑟琪湊近螢幕,看著迅速跑動的留言,等了幾秒。

 

 

「好聽……喜歡……歌曲太好了……新曲風很喜歡……哇,謝謝大家。恩,畢竟是新的嘗試,所以多多少少都會有點擔心,不過現在看來好像大家都很喜歡,實在是太好了,恩?誰?有誰進來了嗎?」

 

 

”我呀!”

”姐姐!”

”秀英!”

 

 

「秀英?哦!是Mush&C.O.的秀英來了呀,是我公司一個可愛的後輩,關係很好的妹妹,不久前才剛結束活動對吧?也請大家多多喜愛Mush&C.O.哦。」

 

 

”窩愛你!”

”我是粉絲!”

”睡衣好性感!”

 

 

瑟琪決定先暫時忽略她,畢竟她的時間也不多,很快就要整點了。

 

 

「還剩十分鐘MV就要出來了,不如在這等待的過程中就來開放提問吧,好像也有一陣子沒有跟大家聊聊天了……」

 

「眼鏡很可愛嗎?謝謝,因為沒有化妝所以必須要戴著才行,不然嚇到人就不好了,釦子?釦子怎麼了嗎?啊~是叫我釦上去一點嗎?好像真的太暴露了,沒注意到呢,等等哦。」

 

 

把手機放置在櫃子上,畫面頓時剩一片純白的天花板,待瑟琪重新握起手機面向自己時,衣服的第二顆釦子已經完好的釦上了。

 

 

「這樣行了吧?大家還真像媽媽一樣呢,讓我看看有哪些提問,撒嬌?欸~每次都要撒嬌,先跳過,而且這才不是提問吧,午餐要吃什麼?恩……其實我從剛剛開始就一直想吃辣炒年糕,所以午餐會叫辣炒年糕來吃吧。」

 

「這次的舞蹈point?啊,說到這個,這次的舞蹈跟以往的比較起來輕鬆許多哦,是大家都可以輕鬆學會的舞,這次MV也有驚喜送給大家,所以大家一定要準時觀看哦!時間也差不多,這個直播要關掉讓大家去看MV了,拜拜!」

 

 

瑟琪把枕頭豎直靠在床頭,她也像個網民一樣一起打開MV觀看順便增加點擊率。

 

看到裴柱現美麗的身影出現,康瑟琪又露出笑容,第一次有這種跨界合作的機會,讓她既興奮又緊張,不過她心裡總是有股莫名的自信,雖然這次是與以往不同的樣貌及方式回歸,但肯定會引起一陣轟動吧!

 

握在手上的手機,訊息接二連三的震動彈出,看著這些人各個驚訝的反應,康瑟琪無奈的笑了。

 

 

Wandy:

 

呀!瑟琪啊

裴柱現?我怎麼不知道這件事!?

 

 

玟星姐姐

 

新歌已經很好聽了!

居然還找了裴柱現!

這次真的大發呀~

 

 

恩光哥:

 

瑟琪啊

哥平常對你不錯

介紹一下給我認識吧

 

 

咩咪咪:

 

姐姐們這組合好強呀kkkkkk

下次也讓我錄製吧

 

 

希澈哥:

 

聽說裴柱現是個怪人

結果她本人如何?

 

 

噗,這位老兄怎麼每次說話都這麼幼稚欠揍啊?這種傳聞是從哪聽來的她也不是很有興趣,八成是某些追求不成,挾怨報復吧,追求者感覺都能用卡車計量,其中會有幾隻蒼蠅也是正常的。

 

 

長得太美麗也是種困擾呀。

 

 

瑟琪簡略的回覆、對某些人實以敷衍後,將通訊錄下滑,點開已經被訊息淹沒、沈到下面的裴柱現頭像。

 

 

“MV剛剛出來了,等柱現姐姐有空的時候在看看吧,我知道姐姐很忙,但還是告知妳一下,果然MV的凡響不得了啊,一堆人跑來問有關姐姐的事……”

 

 

本來以為對方過很久才會看到訊息,沒想到一下子就被讀取了,嚇了她一跳,還好她剛剛還沒亂講什麼話。

 

 

“姐姐今天沒有拍攝?”

 

已讀。

 

“所以今天休假嗎?”

 

已讀。

 

 

………

 

這姐難不成真像傳說中一樣是個怪人?

 

看著訊息框等待個幾秒,結果訊息框突然顯示來電通知——柱現姐姐,再度嚇了她一跳,差點手滑按到拒接。

 

 

「喂?」

 

“喂?瑟琪?”

 

 

距離上次聽到她的聲音好像也已經過了一個月了,不只人長的好看,為什麼連聲音都那麼好聽呢?

 

 

「哦、恩,姐姐。」

 

 

聽電話那頭傳來的吵雜聲,感覺應該不是在休假中。

 

 

“因為妳問題太多了,打電話比較快。”

 

「原來是這樣啊,真是不好意思,還以為被已讀不回呢,姐姐現在在片場?」

 

“現在是休息時間,看手機一直震動所以就打開來看一下,妳說問關於我的事是什麼?”

 

「那個,其實就是一些想認識姐姐、想要個電話號碼之類的問題啦哈哈哈。」

 

“絕對不行給,知道嗎?”

 

「這我當然知道啦……」

 

“晚上有空的時候我再看,妳再提醒我吧,先這樣,拜。”

 

 

電話那頭傳來疑似經紀人聲音後的不久就掛斷了,康瑟琪還來不及道別。

 

 

也太快就掛掉了吧?感覺才講不到幾句話,看來真的是很忙呢。

 

 

「不過她剛剛是叫我晚上再提醒她一次嗎?,這位姐姐也真是的……」

 

 

 

行,她提醒,不就還好她明天才開始進行打歌活動?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velvet Seulrene 麒麟
    全站熱搜

    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