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集也是最後一集來了

 

 

谷中銀座商店街,有著濃濃的下町情感,保有一股懷舊氛圍,夜晚的街道燈火通明,喝酒的人潮不斷湧現,居酒屋比比皆是。

 

室內外的溫差,使得窗子凝結了水氣,讓人看不清屋內。

 

她們肩併著肩,靠著牆,坐在戶外花園的木板凳上,是個隨口都能吐出白煙的溫度,但從肚子到喉嚨發出的燥熱感,連冷風吹過也感受不到絲毫涼意。

 

她們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時間,一同回到彼此初次見面的城市——只不過此刻的氣氛可能有點尷尬。

 

 

「妳很討厭。」

 

 

好吧,不是有點。

 

 

「我……」

 

 

柱現直視著前方,瑟琪想試著解釋,但又不知該從何說起,輕輕地嘆了口氣。

 

 

兩人本來是坐在屋內的吧台飲酒的,就算一個戴著帽子一個穿著帽踢,酒保仍不時送上免費的酒水下酒菜,告訴她們這又是哪桌客人請的。

 

對此,裴柱現相當抗拒,然而康瑟琪卻欣然接受,很自然地接受別人的好意,害得本來不想喝那麼多的她也多喝了幾杯。

 

但這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畢竟喝酒本來就是要盡興嘛,就別當那掃興的怪人了,只不過在她喝多了幾杯去上個洗手間回來時,看到一個女的握著瑟琪的手不知道在說什麼,才真正讓她積怨許久的不滿一次爆發。

 

 

「姐姐,那真的是誤會……」

 

 

當瑟琪一個人正發著呆,想著是不是該拿出手機滑一下時,一個陌生的女孩突然出現在她面前,她總覺得這人看著眼熟,但想不起來是在哪看到的,又或許是酒精在影響她的判斷,總有印象是在TV上看過。

 

 

大概也是藝人吧,畢竟眼睛又大又漂亮,耳朵也大大的。

 

 

「她說她是姐姐的粉絲,但因為不敢上前所以想要我把她的電話轉交給妳!」

 

 

瑟琪從口袋裡撈出那張爛爛的衛生紙伸到裴柱現面前,柱現剛抬起手瑟琪就把紙塞回她的口袋裡。

 

 

「好,就算這是個誤會。」

 

 

她討厭康瑟琪總是能夠輕易地與人交往,她討厭康瑟琪的好人緣,她討厭康瑟琪對誰都好不是只對她一個人好。

 

不過這又怎麼能怪康瑟琪呢?雖若換作是她,她能篤定的說絕不會產生這種不必要誤會,但她們的個性本來就不同,她不能指使別人該怎麼做才對。

 

 

「妳確定有人打算要追妳戀人時妳會無動於衷?」

 

「她本來是想透過我要姐姐的電話,我當然拒絕,所以她給我她的電話要請我轉交的時候我當然要收下,這樣我才能確保它進垃圾桶啊。」

 

 

這絕不是因為酒精臉紅,柱現不滿地瞪了身旁的瑟琪一眼。

 

討厭,還是討厭,她討厭讓自己如此身陷的康瑟琪。

 

瑟琪身子微傾到她面前,側著頭,好看到她柱現姐姐被帽踢遮住的小巧臉龐。

 

 

「不生氣了,恩?」

 

 

柱現沒有說話,只是看著她,瑟琪知道這女人內心一定還鬧著彆扭,從過長的袖子中找到她的雙手牽住。

 

 

「對不起,好像總是讓妳沒有安全感,但請不要為此感到不安……」

 

「對……沒有安全感……!妳知道今年妳跟了多少藝人合作嗎?玟星、宣美、請夏、信飛、小娟!宣美那不算合作……就是拍了個荒唐的節目!算了這個我暫時就不想講,講了來氣。」

 

「要跳舞的話我也可以,不是我在說,我以前其實也跳得很好!只是後來公司希望我走演員這條路,我知道工作不是妳能決定的,但妳也可以試著跟公司建議一下嘛!」

 

「跳、跳舞?那我還真不知道……我會好好跟他們說的……」

 

 

康瑟琪大概是沒料到裴柱現連環炮珠般的言論,連藝人的名字都倒背如流,受到了不小驚嚇,被遺漏的Zion. T就不提了。

 

但這樣聽下來,她的確是不應該啊……從沒想過對方的心情,還天真的以為只是在鬧彆扭。

 

柱現看到瑟琪斂下眼,露出自責的表情,才發現自己剛剛宛如孩子般無理取鬧,她並不是要看到這張臉露出這種表情才說的啊。

 

她伸出手捧著帽子底下那張正因苦惱而蹙著眉的臉龐,本來陰鬱的表情在被她碰觸的瞬間變得明亮,柱現忍不住拉開笑容。

 

瑟琪覺得此刻的她臉紅不是話下,心臟正為此人的一舉一動瘋狂地亂跳著,再加上她們現在維持的這個姿勢,如果她不這麼做的話她絕對是大笨蛋。

 

她雙手環抱住她的腰,彷彿心靈相通一般,柱現便順勢的捧起她的臉吻下去。

 

沒有人知道這個吻持續了多久,只有更多的索求,更多的渴望,甚至隱隱燃起了心中的勝負慾,誰先停止誰就輸了,兩人都互不相讓的想證明自己對對方的愛。

 

該在何時結束?該由誰來結束?或者說,該怎麼結束?情況已超出她們的預期,停不下來了。

 

 

——喵

 

 

瑟琪笑了,雖然是迫於無奈,她知道這個吻大概要結束了。

 

 

「嗚啊……!是貓!」

 

 

柱現抓著瑟琪擋在她身前,衣服扯到瑟琪的脖子讓她不太舒服「啊……姐姐妳先放開,我才好把它趕走。」

 

柱現緩緩的鬆開手,瑟琪整理好衣服,悄悄地朝那隻貓靠近。

 

 

「是隻可愛的虎斑貓呢,天氣這麼冷怎麼還跑出來呢?」

 

 

瑟琪再向前靠近了一步,見那隻貓咪還是處在原地便信心大增,看來是個親人的貓咪,說不定等等還會過來蹭她的腳呢。

 

豈知她滿心期待的一蹲下那隻貓咻地一聲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耍人啊?

 

 

她癟癟嘴地站起身走回去,不知為何柱現姐姐看著她笑了一聲。

 

 

「幹嘛?」

 

 

柱現拉起她的手,視線落在她頭上的帽子及露出大半的額頭「瞧妳現在的樣子。」

 

瑟琪眼睛往上看了一會兒,大概知道她的帽子沒有戴好,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也不知道是誰把我帽子用這麼亂的。」

 

 

「呀。」

 

 

瑟琪笑得很開心,甚至討打的用帽沿撞了柱現的額頭,使得帽子掉落一旁。

 

她握住柱現欲敲來的拳頭,將她拉近自己。

 

 

她才不在乎什麼帽子呢。

 

 

 

 

 

 

 

 

 

 

 

 

End

 

 

 

 

 

 

 

 

 

 

 

 

 

 

 

 

 

 

---------------

*後記

先預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恩⋯⋯就是個歡樂Ending哈哈哈

想不到我能把這個中長篇寫完好感動哦

(雖然一開始沒有要寫這麼長的)

謝謝有在讀的各位

有你們的留言以及不時地敲碗才能讓我好好完結@@

短時間大概不會再有第二個中長篇吧#

(看看我這更文的頻率)

(頂多偶爾寫個INS番外這樣)

我還是回去寫我的短篇了~

 

 

 

 

 

 

arrow
arrow

    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