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貝貝三週年快樂

一個個都是捧在手心上的寶貝兒啊~

會一直陪你們走下去的~~~~~~~~

 

 

 

明治神宮,或稱明治神社,位於東京,靠近繁忙的原宿地區,因為區內樹木林立,因此也成為這附近最棒最療癒的休閒地點之一。

 

  “這是我在東京最喜歡的地方;因為神社在小森林裡面,必須先通過一段寧靜的路程才能抵達。這裡就像是繁華東京中的一塊沉靜的綠洲。神社本身也非常漂亮;而且我還很幸運地看到兩對新人 - 其中一對還穿有日式傳統服飾,而另一對則是穿著白紗……”

 

森美術館,是一間當代藝術美術館,主要展示為特展型式。位於六本木之丘複合商業大樓群的森之塔頂樓。

 

  "感覺很貼近自己:森美術館展示的幾乎就是現代的美術品。雖然它隸屬於六本木藝術金三角之一,但感覺卻是裡面最平易近人的一間美術館……“

 

這是今天要拍攝的兩個地點,瑟琪簡單上網搜索了一下相關資訊,因為她對其中的森美術館特別有興趣,但看了簡介之後也非常期待另一個拍攝地點——明治神宮。

 

 

總覺得在那裡會發生什麼好事。

 

 

車子行駛到東京市中心,神宮外圍種滿了銀杏樹,拉下一點車窗感受迎面而來的清新空氣,抵達神宮門口,看著前方巨大的鳥居,以及旁邊關於神宮的相關說明,從現在開始必須要用走的進去才行。

 

走在寬大的南參道上,因為是平日又是上班時間的關係,大多只有觀光客,不然就是一些老年人,不太需要擔心被認出來會造成麻煩,讓她同樣像個觀光客一樣參訪神宮境內的美景。

 

 

「瑟琪啊,等一下先拍妳的部分,負責的演員正在趕來的路上,所以可能會晚個二十分鐘。」

 

「喔……好是好,但演員是誰?看來他們經紀人時間觀念不太好。」

 

 

時間沒辦法配合當初為什麼要接?瑟琪漫不經心地看著沿路風景。

 

 

「恩?我沒有跟妳說啊?這次請來了裴柱現啊!因為她剛好在日本,我們KVA跟W’ Day交情也不錯,代表就靠了點關係請到她。」

 

「裴柱現?」

 

「是啊!就是前幾年很火的『花海』,票房還破紀錄,她就是那部的女主角啊!之後就開始走紅邀約不斷了。」

 

「啊~『花海』啊,那我有點印象,因為有看過一次。」

 

「她後來還曾演過好萊塢電影呢!雖然是配角,但這已經是大韓民國首創第一位女子了!而且最近她的新電影又要準備上映了!好像叫什麼……紅色的天空?」

 

「啊……這樣啊,哥好像是這位女子的狂飯?」

 

「呃、還好啦,只是有在關注而已。」

 

瑟琪不以為意地看著他「那手機借我一下。」

 

不等經紀人反應過來已經搶走他手上的手機,隨便按了解鎖鍵,果不其然出現了裴柱現的照片。

 

 

「看來每天都在關注啊。」

 

 

 

 

--

 

 

 

 

 

「姐姐,再幫我撥一下瀏海。」

 

她這次真的為了新電影做了很大的犧牲——剪了一個齊劉海,像古代日本公主那樣的髮型,她真的對這個造型的自己很沒有自信。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沒有瀏海的樣子展示眾人面前,但她又不想帶那個又醜又厚重的假髮片,只好狠下心剪了。

 

雖然現在後悔也於事無補,只好眼不見為淨。

 

 

「好,這樣可以嗎?」

 

 

造型師拿了鏡子給她照照,真的彷彿回到之前的髮型一樣。

 

感恩造型師,讚嘆造型師。

 

 

「柱現啊,我們已經遲到了,動作快一點!」

 

「恩,來了啦!」

 

「康瑟琪現在可是這幾年韓國流行音樂最火紅的歌手啊!隨便什麼音源公開就可以橫掃各大音樂流行榜的冠軍位置,不是隨便可以被浪費時間的人啊!」

 

「知道啦!不過就是現在很紅的歌手嘛……」

 

 

她的時間難道就不寶貴嗎?就只知道長她人氣勢滅自己威風……說到底誰叫要擅自幫她接那麼多行程,她沒抱怨就已經很不錯了。

 

 

「什麼?不不不,看來妳要先看一下這個才行!」

 

 

經紀人姐姐突然掏出手機,熟練的點開相簿裡面的影片給她看。

 

恩,她以為她已經很了解經紀人姐姐了,看來不是啊。

 

奇怪,她突然覺得對方有點眼熟,裴柱現拿過手機仔細的看。

 

 

「唉呀,這麼快就被吸引了啊,早跟妳說……」

 

 

仔細回想,好像是昨天在飯店遇到的怪人,那個想跟她搭話的怪人!

 

荒唐,真荒唐……

 

裴柱現走到片場,剛好聽到導演喊cut,康瑟琪收起專業的表情,一一向工作人員答謝,準備走到旁邊的休息區,此時剛好兩人四目相接。

 

哼,她到要會會這個康瑟琪。

 

裴柱現走到她面前,康瑟琪注視著她的眼神十分清澈,看不出有帶著任何一絲不好的神情。

 

甚至還衝她笑?

 

她以為她們現在仍然處於雙方帶有敵意的狀態,現在這種情況她想都沒想過。

 

 

「妳好,初次見面,裴柱現小姐。」

 

 

裝不認識啊,還真不是個省油的燈。

 

 

「妳好,康瑟琪小姐。」

 

 

兩人禮貌性的敬禮,一旁的經紀人們感動的偷偷擦拭眼淚,兩個歌謠界與影視界閃耀的星星,居然有機會能夠相遇啊!

 

 

「怎麼了?柱現小姐,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為什麼要這樣子看著我?」

 

「我在想我們是不是有在哪見過面呢?」

 

 

——柱現啊,我幫妳補個妝。

——好。

 

 

「呃,我們見過面的話怎麼可能會忘記呢,您可是裴柱現小姐呢。」

 

 

天啊,這個康瑟琪臉皮竟然有這麼厚,現在是打死都不承認就是了。

 

 

「就是啊,但妳昨天明明故意用沙拉搭訕我,還記得嗎?」

 

 

康瑟琪愣了一會兒,講出話語的口氣無比真誠「妳是昨天那個瀏海小妹妹?」

 

這大概是裴柱現從出生到現在以來,第一次遇到讓人同時又怒又無語的情況。

 

所以她沒認出來,是在暗諷她素顏跟上妝判若兩人嗎?

 

偏偏又是瀏海放下的時候被看到,所以,小妹妹?

 

 

「呀!我比妳大好嗎?」

 

「噢,恩,抱歉,不過我真的沒有認出妳是誰,純粹誤以為餐點拿錯而已,真的。」

 

 

有必要撇得這麼清嗎?這個人說話也是夠狠的。

 

 

「不過,看來柱現姊姊不認識我啊。」

 

 

——軌道架好了嗎?

——還差一組!

 

 

「那是因為我不怎麼聽流行音樂,還有,我們關係好像還沒有好到能讓妳叫我姐姐?」

 

 

看來要建立好這段人際關係要比平常花好幾倍的心思與力氣啊,康瑟琪默默在心裡嘆了口氣。

 

 

「也是,柱現小姐肯定為了拍戲忙到都沒時間了!不過……柱現小姐不想讓我們的關係一直維持這麼尷尬的話,我很願意先跨出第一步。」

 

 

這個康瑟琪為什麼總是對著她微笑?讓裴柱現有點害怕,害怕站不住腳。

 

因為俗話說的好,伸手不打笑臉人。

 

 

「妳要怎麼做?」

 

 

康瑟琪看著那雙瞪著圓圓的眼睛,露出一口好看白牙的笑容。

 

 

「很簡單,我叫妳柱現姐姐,姐姐叫我瑟琪就可以了。」

 

 

——好!可以準備開拍!

 

 

「然後再交換電話號碼。」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velvet Seulrene 麒麟
    全站熱搜

    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