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YearsWithRedVelvet #레드벨벳_4주년_대댕큐

 

 

 

「辛苦了!」

 

 

孫勝完將水瓶跟毛巾遞給剛跑完步的康瑟琪與朴秀英。

 

在豔陽底下待久,從操場走回棚子底下的兩人,除了臉頰通紅,還能明顯看出她們頭上緩緩冒出的熱氣。

 

 

「啊~瑟琪姐姐跑太快了!」

 

 

這是KVA公司為了犒賞辛苦工作的員工,每年所舉辦的創社週年慶典,除了聚集旗下公司員工及高層,進行講座會、研討會,還增設遊戲和比賽,讓大家邊工作邊玩樂。

 

 

「比賽當然要盡全力跑啊。」喘著氣的瑟琪,扭開水瓶蓋大口喝著。

 

 

四周人們突然發出不小的驚呼聲,場上現在是男子組大隊接力,剛剛貌似是有人掉棒了?還是是差點跌倒?她沒來得及看。

 

運動賽事結束的差不多, 夏季的太陽雖然在下午六七點還高掛在空中,但不消十分鐘便可悄然隱匿入地平線,周遭溫度轉換是需要穿起薄外套的程度。

 

孫勝完將身上的外套脫下來,拿給瑟琪「先穿我的吧,妳沒帶外套,著涼就不好了。」

 

「差別待遇!為什麼我沒有?」看到外套就在她面前遞交,朴秀英第一個發出不滿。

 

康瑟琪接過外套,孫勝完本身習慣穿較寬鬆的衣服,套在她身上剛剛好「謝謝。」

 

「妳不是有乖乖地帶外套嗎?」勝完試圖安撫秀英的第一次嘗試,卻也早早猜測到對方並不會輕易領情,她露出無可奈何又帶點輕浮的笑容,張開雙臂「or you want me?」

 

 

孫勝完試圖安撫朴秀英的第二次嘗試。

 

 

康瑟琪把外套穿好早早走人了,運動完肚子餓的她沒空觀賞那兩個人的嬉鬧,手裡已拿起盤子及餐夾,在旁邊的自助吧檯區開始認真覓食。

 

 

「瑟琪。」

 

 

聽到有人叫喚她的名字,夾菜的手停下來,在確認身旁的來人是誰後,瑟琪收回視線,繼續夾菜的動作。

 

 

「有什麼事嗎?」

 

「恩……只是想過來跟妳打個招呼,等一下要不要來我們那桌坐?反正還有一些空的……」

 

「不用了,已經有人找我過去坐他們桌了,希澈哥!」瑟琪放下手中的餐夾,向著遠處正準備拉開椅子坐下的金希澈大喊。

 

突然被呼喊的金希澈四處張望,搜尋聲音來源,看到遠處的瑟琪正對著他揮手,他笑得露出牙齦「哦!我們瑟琪呀!」

 

 

 她轉過頭,用著抱歉實則喜悅的笑容與他道別,一手端著食物一手拿起旁邊的雞尾酒離去。

 

本來大家都可以繼續好好當朋友的,為何當初要向她告白呢?

 

好吧,也不能怪他,但她就是那種知道對方心意之後無法像之前一樣對待對方的人,能避開就避開。

 

 

「哥最近過得還好嗎?腳呢?」

 

「腳雖然不好,但嘴還是很健康的!」

 

希澈幫他世上第二親愛的妹妹拉開椅子「那妳呢?最近泰民那小子是不是又讓妳上新聞了?」

 

「泰民哥也不是故意的,哥也知道,雖然活動看起來很正常,但他現在還是需要人陪,我也擔心他。」

 

「但妳也知道男偶像的粉絲對這種事件會多攻擊女方,哥不忍心啊,以後打電話給我,恩? 我來開導他,哎別說那麼多了,我們先來喝一杯吧!」

 

「知道了,謝謝哥。」

 

 

——下半場的活動開始囉!

 

 

台上主持人開始熱情的進行活動,一組一組的人甚至還有藝人輪流上台表演歌唱,活生生像大型企業的尾牙場一樣,只不過這家企業自己產出藝人就是了。

 

 

「瑟琪呀,要不要跟哥上去合唱?」坐在瑟琪對面的藝聲說。

 

「不要跟他,跟我吧!」坐在希澈旁的圭賢似乎喝了不少,伸出的手被金希澈給打了回去。

 

「不行,尤其圭賢你!」

 

 

瑟琪笑了笑,她其實也很樂意上台唱個幾首,但她感覺得到自己有些茫了,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正常發揮,還好在她猶豫不決的時候到了中場休息時間,暫時逃過這些哥哥們熱情的邀約。

 

 

“喀擦”

 

 

「哥你幹嘛?」

 

 

金希澈趁她不注意竟然拿手機拍她。

 

 

「當然是要上傳SNS啊,內容就寫“是喝醉的蝴蝶kkk”。」

 

「誰喝醉了……」

 

 

——得獎者是瑟琪!瑟琪xi恭喜妳!

 

 

恩?她抽中什麼了?這抽獎活動又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呀!瑟琪啊,妳抽中了一套VR啊!我最近一直很想要買的,居然被妳給抽到了!」

 

 

金希澈幫她從工作人員手中接過這份禮物,瑟琪沒什麼興趣的看著希澈像是自己中獎一樣的十分自然把包裝拆開。

 

 

「嗚哇,這樣以後就可以玩夏日課程了!或者也可以玩STAR DATE,雖然現在還只有裴柱現……」

 

「什麼?」

 

「妳不知道?夏日課程自發表以來已經多次在世界各地巡迴展示,強調與遊戲內角色互動的樂趣,裡面的女主角叫宮本光,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透過……」

 

「不是,我是指……STAR DATE?哥剛剛提到、那是什麼?」

 

「喔,就是類似虛擬約會的遊戲啊,跟喜歡的明星在虛擬現實中一起坐車兜風,進行多樣體驗等等,但現在還沒有我喜歡的明星就是了,雖然說也可以先玩玩看看裴柱現的……」

 

 

希澈將眼鏡從盒子拿出來把玩,調整頭戴的尺寸,現場試戴了起來。

 

 

「這台機器應該不是哥抽到的吧?我好像還沒有說要給你?」

 

「我知道妳不玩這些電動的好嗎,與其擺在妳家積灰塵不如讓我來使用它,完成它來到世間的使命!」

 

 

瑟琪看著帶著VR眼鏡莫名變得搞笑的希澈,她微笑,伸手將眼鏡從他頭上拔下來。

 

 

「哥,那也得先給主人試試這新玩意再說。」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