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manizer

 

 

 

意識模糊,加上睡意來襲,她有點看不清周圍有哪些人,桌上有哪些食物及酒瓶,只感覺得到震耳欲聾的音樂聲,及空氣中混雜的各類香氣。

 

恍惚之中,似乎有人靠近,在她的身邊坐下,貼近的坐下,同時也感覺到有一雙手繞上她的手臂,她似乎正被某個人勾著手。

 

 

「哎呀,看來已經有人不行了。」

 

 

玟星走過來,對著昏昏欲睡的瑟琪開玩笑,雖然本人可能已經沒辦法有回應了。她又轉頭看了那在舞池裡玩得正起勁的女孩「嘖,這女人不好好管一下會出大事啊,秀英啊,好好照顧妳瑟琪姐姐呀。」

 

 

把手上的酒杯擱在桌上,大步的走向舞池中的頌樂,熟練地把人帶離搖滾區,儘管過程中還是免不了那姐姐意猶未竟的拉扯。

 

 

「康瑟琪又這麼早就倒了呀?」

 

 

孫承完一屁股坐在朴秀英旁邊,因為酒精的關係讓她的臉頰通紅,說話的音量也比平常大上幾倍。

 

這是她們的生日party,兩個人都是二月份生日,加上頌樂姐姐跟她的生日還同一天,玟星姐姐就提議一起辦了,說著人多熱鬧啊,順便跟更多藝人交流交流。

 

 

「秀英啊,聽說來了一個跟瑟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藝人,不覺得很神奇嗎?我們一起去看看吧!好像是某個組合……叫孫娜恩的?」

 

「可是……把瑟琪姐姐一個人丟在這裡不太好吧?」

 

 

多的人是想趁這個party來認識康瑟琪,孫娜恩也是靠著她家隊長跟頌樂的交情才能夠前來參加的,但礙於她實在是非常怕生的人,她整晚就只是待在初瓏旁邊,默默從遠處觀察著康瑟琪。本想趁她落單時出擊,朴秀英卻打壞她的計畫,自己便開始喝著悶酒,直到初瓏發現才趕緊制止她。

 

 

「我們娜恩也是二月壽星啊,要玩得開心點呀!」

 

 

頌樂拿著酒杯到處揮舞,差點把酒給灑出來,初瓏把她的酒杯搶過來,她可不想整身酒味的回到家。

 

 

「頌樂妳喝太多了。」

 

「才沒有,我還沒跟初瓏妳喝到吧!來來來,我的杯子呢?」

 

 

看來有人能暫時替她照看頌樂了,玟星這會兒才坐下好好休息,雖然好像有點對不起初瓏姐姐,初瓏姐姐跟娜恩一副難以招架的樣子。

 

這時門口有個人風塵僕僕走進來,玟星看到她開心地跟她打招呼。

 

 

「始我啊!妳來了呀!」

 

「恩,行程一結束我就趕過來了!」

 

 

一個歡迎的擁抱後,玟星用手示意了瑟琪所在的方位「瑟琪在那,目前意識不清,可能是個好機會。」

 

 

「什麼呀……姐姐別鬧我了。」

 

 

始我還是跟玟星簡單的道了謝後就走去找康瑟琪,從遠處就看到朴秀英坐在中間守候著她兩個姐姐,一個還生龍活虎但可能隨時都會斷電,一個是已經不會動了。

 

 

「哎估,我們秀英真是乖巧啊。」

 

「始我姐姐!」

 

「Yo man!始我來了,那瑟琪就交給妳照顧啦!」

 

「呀,承完姐姐妳要去哪!始我姐姐,那瑟琪姐姐就……」

 

「放心吧,經紀人哥哥的車還在樓下,我等等就送她回去。」

 

 

知道始我姐姐肯定比她照顧瑟琪姐姐照顧得還好,她也就放心了,畢竟那是從練習生時期就喜歡瑟琪姐姐的始我姐姐啊。

 

朴秀英雖然身為樂團主唱,也與孫承完一同在舞池裡解放體內的free style魂,若是不讓跳舞的話那還得了呢。

 

劉始我扶著康瑟琪起身,盡量隱人耳目地帶她離開到停車場。

 

 

「哥,走吧,去我家。」

 

 

畢竟要是瑟琪姐姐一直這樣清醒不了,回到家也開不了門該怎麼辦?她其實也很想要知道瑟琪姐姐家門的密碼,但照這個情況是問不出來了。

 

 

「姐姐真是……又瘦了。」

 

 

始我將瑟琪安置在她的床上,隨後便拿起換洗衣物,走進浴室洗去一天的疲憊,不到十分鐘,頭髮只吹個半乾的她就從浴室走出來,趴在床邊靜靜的看著那人的睡顏,臉上不自覺地拉開笑容。

 

 

就算只是這樣看著也好。

 

 

突然意識到這樣的自己實在是太花痴了,她再度走回浴室,強迫自己把沒吹完的頭髮繼續吹乾。

 

 

她才不是那種趁人之危的人呢,她相信她不是。

 

 

只是康瑟琪那不斷響起訊息通知的手機,打斷此刻正在化妝台前抹著睡前保養品的她。

 

她不是要偷窺人家手機,她只是要把手機調靜音為了不打擾瑟琪姐姐睡覺而已。

 

 

不小心掃到上面最新的兩則通知「姐姐回家了嗎?」「姐姐要記得回我,不然我會擔……」

 

 

似乎全部的通知都是來自這個叫BP智秀的。

 

Blackpink金智秀?

 

 

把手機調為靜音後便迅速把手機翻面蓋起來,讚賞著自己理智居然戰勝了好奇心,自己真了不起。

 

畢竟人現在可是在她家啊,從各方面來說都是她有絕對優勢。

 

 

「始我……?」

 

 

看到床上的人似乎醒過來,劉始我二話不說的撲了過去,壓在康瑟琪身上。

 

如果瑟琪姐姐整晚都這樣昏睡過去的話,她真的什麼都不會做的,現在好不容易醒來了,她可不能放過這個機會。

 

貼近到能聞到康瑟琪嘴裡吐出的酒氣,劉始我的腦袋也開始暈眩了,那細長的雙眼依舊顯示滿滿的醉意,她為如此的她沈醉,她忍不了了。

 

 

現在似乎是拿出勇氣的最佳時機。

 

 

劉始我吻上康瑟琪的唇,內心仍然抱著一絲絲的期待,豈料就算是喝醉的康瑟琪,還是不願作出任何一點反應。

 

 

「姐姐不酒後亂性的啊……」

 

 

語氣與其說失望,更多是充滿著絕望。

 

 

「始我,我說過了……」

 

「我知道,知道。」

 

 

始我鑽進棉被,難受的緊緊抱著康瑟琪,瑟琪只能回抱著她安撫著。

 

就算再怎麼表達自己對對方的喜歡,她從來都只被當作妹妹看待而已。

 

腦中所想像的甜蜜都只能當作夢一場,醒來後還是像平常一樣待她好的吧?如果能不要對她那麼好或許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看來只能是夢呢,晚安。

 

 

 

 

 

To be continued

 

 

 

 

 

 

 

 

 

 

---------------------------

 

 

不確定3/29能否更文

 

只好先預祝永遠18的小姐姐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velvet Seulrene 麒麟
    全站熱搜

    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