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IreneDay

這個時代最棒的女性 裴柱現xi!

 

有這麼好的妳們樂比們真的太幸福了

 

 

 

那深邃的雙眼皮,似乎是世界上最完美無缺的雙眼,還有一邊眉毛上揚的可愛習慣。

 

玩遊戲不小心展露的勝負慾,那認真的雙眼顯得更加迷人;當獲得勝利的剎那,便展現出如小孩般的快樂容顏、爽朗笑聲。

 

以及自然而然流露的撒嬌。

 

——就算是朋友也會心動的吧?

 

 

……

 

 

你知道嗎?一個人的旅行,是一個給我的人生新篇章的禮物,還有在旅途中總是一起的你。

 

舒服的你,我喜歡。

 

一直在我身邊的日子,我喜歡。

 

趴在桌上,眼裡充滿淘氣,用著說悄悄話似的頑皮語氣:「我說我喜歡你!」

 

——被這樣告白肯定沒有人會拒絕吧?

 

 

……

 

 

最近行程很多所以眼睛很容易疲勞,所以我來教大家可以抽空做的眼睛按摩。

 

早上起床先用眼睛按摩開始新的一天,請輕輕按壓眼睛下方,用手輕輕地按!按!

 

怎麼樣?很清爽吧?這樣有利於消除眼睛疲勞與眼睛浮腫。

 

接下來用輕搓雙手使手變暖之後,將手掌放在眼睛下方數到 10。

 

真的很簡單吧? 

 

——這個好像很實用,記下來。

 

 

 

不知不覺間,生活周遭充滿了許多的裴柱現,用這種方式悄悄地滲入大家的生活,這姐姐真可怕。

 

 

「給。」

 

 

伸手接過經紀人哥哥遞來的罐裝咖啡,這不就是她代言的咖啡嗎?

 

 

「哥居然買超商的咖啡給我?」

 

「不要小看超商的咖啡,它可是裴柱現代言的!」

 

 

她拉開罐子喝了一口,果然超商的咖啡就是超商的咖啡,跟是誰代言的是兩碼子事。

 

 

「還有,我這是在樓下販賣機買的,超商還要走一段路,太遠了。」

 

「這我沒有很想知道……」

 

 

她往後頭靠著椅背,抬起一隻手臂遮住雙眼,閉目養神,豈料腦中突然出現裴柱現的眼睛按摩教學。

 

 

請輕輕按壓眼睛下方,用手輕輕地按!按!

 

 

她承認,這個代言實在太適合她了,畢竟代言那些衣服、包包,大家的注意力還是被她的臉吸過去啊,根本就看不到商品,這種能使用臉展示的商品,肯定深入人心!就像她這樣。

 

 

「瑟琪呀,外面有後輩想要進來問候。」

 

「誰?」

 

「好像是NCT的小分隊?記得叫……」

 

「讓他們進來吧。」

 

 

待機室的門被打開,走進來兩個纖細的男孩子,其中一個就像是從漫畫裡走出來一樣,臉長得十分精緻,戴上假髮扮女生大概也非常適合吧?

 

禮貌的問候,遞上CD後就乖巧的出去了,恩,挺識相的,不錯。

 

 

「今天的行程就這一個,結束後我早點送妳回去休息吧?」

 

「怎麼?哥趕著去約會啊?」

 

 

瑟琪簡單的看了後輩們的專輯,然後隨意的把它放到桌上。

 

 

「恩……可以這麼說!」

 

「去去去吧,我讓你現在就可以走。」

 

 

瑟琪又倒回椅子上,造型師在旁小心翼翼的重新整理她的妝髮。

 

 

「真的嗎?那我要把電影票的時間提早……終於可以看裴柱現了啊!」

 

 

呃,她有聽錯嗎?

 

 

「不是說要約會?結果只是要看她的電影?」

 

「恩,不行嗎?都已經上映一週了,我都還沒有時間去看……妳看,這個劇照有多美啊!」

 

 

似乎非常惋惜沒有看到首映場,經紀人哥哥從口袋掏出手機,迅速對她展示自己的手機桌面。

 

不過這是在拐著彎責怪她嗎?

 

 

「不准哥先走了,你必須要等我結束行程才行。」

 

 

康瑟琪看著經紀人哥哥垮下來的臉,她輕笑。

 

 

「然後,再多訂一張票吧。」

 

 

 

 

 

人不會因為生命裡失去了誰,就無法過活;但人可以因為生命中有了誰的陪伴,而讓生命更加美好。

 

熙來攘往的人群之中,每個和你擦肩而過的人,很可能就是你這輩子的真愛。

 

她有讀過原著小說,而電影就像小說一樣矯情造作,不過,有時候因為我們不曾經歷過,所以才需要走進電影院,享受那片刻的浪漫吧?

 

 

——好,做好了。

 

 

「嗚啊啊啊啊——實在是太美了!」

 

 

美到她都目不轉睛了。

 

是仙女來著吧?

 

 

「哥你聲音太大了。」

 

「真的太美了啊!但又不得不承認跟朴寶劍搭一起真的很配,俊男美女的組合,可惡。」

 

 

整個大韓民國的男人無不幻想男主角是自己,不過他們應該有先照照鏡子吧?

 

 

——我們明天見面吧?

 

 

「好想談戀愛啊!」

 

 

康瑟琪把帽子壓低了一點,嘆口氣,她居然跟經紀人一起來看午夜場的浪漫愛情片,她當時到底是哪根筋不對呢?

 

這種的,應該是要跟喜歡或曖昧的人一起看才對啊。

 

 

不說廣告,跟柱現姐姐也有好一陣子沒有見面了。

 

 

——我有點想你了。

 

 

不說見面,距離上次聯絡也有好一陣子了。

 

心裡隱隱的有些許不平衡,她總是能天天看到那位姐姐的臉,但那位姐姐卻不會天天看到她的臉。

 

為什麼對樂壇沒興趣呢?看來在推廣音樂的路上她做得還不夠啊……

 

還是純粹沒有關注她?不可能呀。

 

 

「呀,妳不要在旁邊用手機!會干擾到我看電影!」

 

「好吧,我才正打算要發信息給柱現姐姐說……」

 

「什麼?呀,妳開視訊吧!開視訊!」

 

「這位哥在電影院裡說什麼呢,你不看電影了?」

 

「瑟琪啊,我以後一定會努力幫妳們安排可以一起參與的行程的!相信哥!」

 

「好喔……」

 

 

瑟琪才剛找到跟裴柱現的對話紀錄,準備要說正在看妳的電影,手機便震動顯示來電。

 

 

怎麼這個時間打電話來?

 

 

「恩?妳要去哪?」

 

「出去接個電話。」

 

 

還好他們坐的位置是最後一排,加上現在的人也少,不然像這樣講話走動肯定老早就被發現了。

 

 

「裴柱現!?」

 

「不是啦。」

 

 

康瑟琪在影廳外的一角講完電話,重新調整頭上的帽子,無奈的打開通訊軟體,傳了幾個字給經紀人哥哥。

 

 

——我有急事先走了,哥一個人繼續看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velvet Seulrene 麒麟
    全站熱搜

    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